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邯郸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11-05 14:34:5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会胜利闭幕后,在邯郸地区引起广大党员干部强烈反响,迅速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临漳县临漳镇党员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临漳镇党委书记商新学。

  临漳镇党委书记商新学表示: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与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镇、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务实实干、激情工作,持续做好乡村振兴、大气污染防治、精准扶贫、基层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临漳贡献力量。

  孙陶镇党委书记张俊红表示,乡镇是直接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贯彻落实好全会部署,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魏县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11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魏县万名干部回家乡动员大会。

  魏县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县乡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全会公报,对照全会关于健全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开展基层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万名干部回乡进村帮助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参加家乡修路、改厕、绿化,扮靓家乡环境,助力美丽乡村,推进乡村振兴。

  鸡泽县税务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发布后,11月1日上午,鸡泽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翟富强主持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鸡泽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翟富强说:“全会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作为基层税务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迅速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强化制度意识,结合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抓好制度完善,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并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用制度化管理推进鸡泽税务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党委委员、副局长祁胜民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兴税、为民、惠民的强大动力,全力完成各项税收工作任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韩海勇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行政能力。我们税务部门作为重要的行政执法部门,必须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法。下一步,纪检组要进一步改变监督方式方法,聚焦减税降费政策落实、风险应对、发票管理等方面,重点关注政策执行、规范执法程序等执法行为,严格执纪问责,促使党员干部切实提高行政执法能力,降低执法风险,为全面依法治国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办公室青年党员干部张晓宇说:“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更加说明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坚定不移的走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作为新时代青年税务干部,作为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我们更要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扎根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美丽鸡泽的建设,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

  在第二税务分局从事税收征管工作的青年干部薛朋枝激动地说:“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干部,我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滋养、以干践行,用心用情解决好纳税人的热点难点问题,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为鸡泽税收事业的发展持续释放青年干部能量。”

  从事基层党务工作的青年党员干部董聪聪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动力。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时刻铭记党的发展历程中一幕幕的苦难与辉煌;铭记一张张鲜活高尚的面孔,铭记一次次的伟大探索和大刀阔斧,用鲜活的历史,指引未来的道路。对于基层党务工作来说,把一件小事做好就是最大的胜利,虽说基层工作琐碎,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伟大事迹,但基层单位是距离群众最近的地方,是倾听群众心声的最真实的耳朵,只有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为民服务,为民解难,才能不辜负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

关键词:全会,邯郸,反响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