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以岭药业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娇子企业”等殊荣

来源: 以岭药业  作者:
2019-10-21 17:48:18
分享:

  10月8日—10日,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发展成就展盛大开幕。本次大会评选出多项医药行业重量级奖项,以岭药业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娇子企业”大奖,并荣登“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

  2019年是祖国70周年华诞,为了从医药产业这个侧面充分展示共和国70年光辉历程,共筑医药强国梦,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等20家行业协(学)会决定共同举办“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医药行业沧桑巨变”系列庆祝纪念活动。经过数月的收集整理、行业推荐,最终评定以岭药业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娇子企业”大奖。

  以岭药业获得这两项殊荣,与近年来企业发展战略密不可分。在吴以岭院士的领导下,以岭药业始终坚持市场龙头、科技驱动的创新发展战略,运用现代高新技术研发中药、西药和健康产品。创立“理论—临床—科研—产业—教学”五位一体的独特运营模式,形成了科技中药、国际制药、健康产业三大业务板块,在医药行业领域的影响力持续增长。

  未来,以岭药业还将观念更新,组织变革,业态重塑,保障执行,中药、化药、健康产业、医疗、资本运作五大业务板块并驾齐驱,全力打造国内最具规模、最有影响的健康产业航母。

关键词:以岭药业,荣获,称号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