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以岭药业荣获CCTV“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称号

来源: 以岭药业  作者:
2019-10-21 17:48:17
分享:

  10月15日,由CCTV《大国品牌》、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以岭药业与华为、伊利、可口可乐、首农集团等知名企业共同被大会授予“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荣誉。

  据了解,此次盛典由CCTV《大国品牌养成记》和中国广告协会共同携手打造,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国家队的卓越风采,共同助推中国品牌的伟大崛起。活动共汇集最具社会贡献度的70个中国品牌,旨在彰显中国品牌活力,用品牌力量推动经济前行。

  以岭药业董事、品牌负责人郭双庚先生受邀出席峰会并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表示,我国是品牌大国但还不是品牌强国,高山多,高峰少,品牌的关键是产品品质、品牌积淀的文化以及品牌背后的闪光故事;品牌不能见异思迁,不能昙花一现,而是要像钻石般恒久远!愿央视平台成就以岭药业的品牌钻石梦。

  70年风雨兼程,在实现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无数的品牌走上了探索发展的道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以岭药业正是在这奋进的大潮中脱颖而出! 

  从1992年创业之初到今天的光辉历程,以岭药业十分注重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品牌建设,全媒体传播公司品牌、产品品牌、社会品牌、学术品牌,并将品牌传播置于企业经营战略的高度,公司品牌识别系统科学完备,品牌识别与企业传播活动对接有序,形成了较强的市场开拓、市场占领、利润获得的能力。近年来,以岭药业先后荣获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中药企业现代品牌十强、中国中药产品品牌十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企业、中国十大中医药民族品牌企业、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2018-2019年度中国企业全媒体传播体系构建与品牌传播优秀单位、河北省医药工业十强企业、河北省品牌建设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以岭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在“互联网+”的新时代,以岭药业充分利用互联网,开发新媒体,强化自媒体,打造了包括公司官网、微信、微博、自媒体等在内的全媒体矩阵,全方位提升企业品牌的传播力、影响力,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经过多年的品牌培育,从科技创新、药品质量、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形成了以岭药业强大的品牌竞争优势,树立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关键词:以岭药业,荣获,称号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