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张维亮率队赴邢台市考察学习城市精细化管理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19-10-05 22:11:00
分享:

  10月4日,市长张维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丛台区、邯山区、复兴区主要负责同志,到邢台市考察学习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副市长张跃峰一同参加。

张维亮率队赴邢台市考察学习。

  在邢台期间,张维亮一行深入主城区详细考察了解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城市扬尘治理有关情况。张维亮说,近年来,邢台市在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上,力度大、措施硬、效果好,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深入对标,学习先进经验,强化工作举措,务求更大成效。

  张维亮指出,实施好城市精细化管理,是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的本质要求,是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形象品位、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绣花的功夫抓好城市管理,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舒心、更美好。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整治“脏乱差”。道路冲洗清扫保洁要加大频次,建筑工地要严格落实“6+2”个100%,裸土裸地治理要高标准全覆盖,商店门市要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进城柴油货车要管住管好,背街小巷、死角死面等方面的整治要彻底到位,真正让城市环境干干净净、舒适宜居。要注重完善城市管理机制,尤其要发挥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居委会基础作用,引导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城市管理。

  张维亮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以过硬的作风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各级干部要深入一线抓细节、抓难点、抓具体,把问题解决在一线,把任务落实在一线,把成效体现在一线,以城市管理的新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键词:张维亮,邢台市,精细化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