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长大我也要当兵!”邯山区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红色国防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郭丽
2019-09-27 11:25:57
分享:

家长给孩子们讲红色故事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郭丽)在9月第3个星期六——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邯郸市邯山区政府机关幼儿园紧抓教育契机,充分挖掘红色和国防教育资源,邀请部分家长来到园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红色国防教育。

  大一班杨自璞的爸爸曾经是一位光荣的军人,瞧,他身着戎装佩戴着奖章,为孩子们绘声绘色地讲述火热的军营生活故事,孩子们学学敬礼、摸摸勋章,听着杨爸爸的讲述,崇拜不已,纷纷激动万分地说:“长大我也去当兵!我也要保卫祖国!”

家长给孩子们讲红色故事

  中一班的杨梓恒妈妈为孩子们带来了红色故事《鸡毛信》,看,再狡猾的敌人也斗不过聪明勇敢的小朋友,机智勇敢的孩子们成功躲过搜藏,最终将信交给了扮演张连长的老师!

  小二班里迎来了晋冀鲁豫烈士陵园的讲解员阿姨,刚入园不到一个月的小豆豆们,围坐在讲解员阿姨身边,认真听着动听的红色故事《闪闪的红星》。

  各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听红色故事、看红色电影,潜移默化中为孩子们注入红色基因。

关键词:邯郸,幼儿园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