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浴新南小学开展“我为祖国献礼”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9-25 15:23:00
分享:

  邯郸浴新南小学开展“我为祖国献礼”活动现场。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金秋十月,我们将迎来祖国七十岁的生日。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在国庆节日到来之际,邯山区浴新南小学开展了欢度国庆“我为祖国献礼”系列活动。

  精彩集锦。

  9月24日下午浴新南小学的全体师生同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每一位师生都用最饱满的热情唱出对祖国的爱,脍炙人口的歌声响彻浴小上空。随后,随着音乐旋律的起伏,五六年级的表演方队在现场展现出“70”字样,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活动现场。

  此次同唱一首歌使全体师生懂得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的道理,增进了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感。通过次此活动,更引导全体师生懂得维护祖国利益、尊严和荣誉;引导全体师生心向党、爱祖国、有理想。

关键词:邯郸,小学,活动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