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魏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王德峰 郭海民
2019-09-26 12:56:28
分享:

集中学习。朱岩强 摄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王德峰 郭海民)9月19日—25日,魏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期间,魏县委书记卢健、政府县长樊中青、县委副书记陶俊强等分别主持每天的集中学习,各位县级领导分别领学了有关文章。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中共邯郸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等,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并进行了考试、学习讨论和心得体会交流。

  各位领导特别是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在参加和主持集中学习同时,加班加点自学、撰写体会文章,晚上深入基层乡村明察暗访、督导扬尘治理、易地扶贫搬迁、农村人居环境“百日攻坚”、项目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学习工作两促进、两不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体现到实际行动中。

  县委书记卢健说:“在推进主题教育开展中,魏县突出学习教育、问题整改、示范带头三个重点,形成浓厚氛围,推动学习研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县级领导在主题教育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强化政治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为全县党员干部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榜样。”

关键词:魏县,学习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