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和平街道联合建新社区开展中秋节的茶话会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晓宁
2019-09-13 08:23:1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王晓宁)为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社区居民过个幸福欢乐的中秋节,近日,和平街道巾帼志愿者联合建新社区开展了“同喜同贺中秋佳节,同夸同乐党群一心”的茶话会活动。活动一开始,建新社区书记张玉芳对本次活动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送上了节日祝福。志愿者向大家讲述了中秋节的传说和习俗,众人也都饶有兴致地参与到这个文化节日的话题中来。大家情绪高昂,你一言我一语,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居民李阿姨还带来了她的拿手绝活---毛线编织艺术品及编织的实用围脖、小衣服等。大家对这个巧手的阿姨都投以羡慕、敬佩的目光,都希望她现场教授技艺。李阿姨毫不吝啬、耐心地讲解如何起针、加针、收针。大家相互学习针法,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同喜同贺中秋节,同欢同乐谱真情。此次活动,有效的促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有效的激励了居民之间的团结友爱,营造了“邻里和谐、幸福美满”的欢乐氛围。此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传播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精华,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同时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对社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让居民们真正感受到了来自社区这个家的温暖。

关键词:社区,中秋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