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中秋月圆情更浓——肥乡区中心医院慰问患者表达节日关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耀彩
2019-09-13 08:23:1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李耀彩)9月12日,在肥乡区政协副主席、中心医院院长霍喜娥安排部署下,区中心医院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携全科医护人员慰问本科患者,送上节日祝福——“月饼”。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团圆之际,住院患者在顽强的与疾病抗战,为了让他们体会到家的感觉,区中心医院为每位患者准备了精致的月饼,送上党和领导的关怀,本活动使整个病房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本次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科主任、护士长为患者送月饼的同时鼓励他们安心养病,早日康复,与家人尽快团圆。

  区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用精湛的诊疗技术为患者服务,同时,也给予患者更多的关心和关怀。这种关爱赢得了患者对医护人员的信赖,搭建了一条心与心的桥梁,为他们拥有健康生活点燃了希望,增添了他们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的信心,为肥乡高质量发展再做更大贡献!

关键词:肥乡,慰问,关怀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