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正大制管2019年“梅花盛开”助学金颁发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9-08-22 10:47:3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8月20日,正大制管2019年“梅花盛开”助学行动助学金颁发仪式圆满举行。仪式现场,为40名员工子弟和村企互助共建单位子弟颁发了助学金。

助学金颁发现场。韩毅摄

  成安县政府副县长李冰凡出席颁奖仪式,为村企互助共建单位子弟颁发了助学金,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今年升入大学的学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正大制管“梅花盛开”助学行动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有更多的企业投入到捐资助学的社会公益活动中来,助力更多的学子学有所成,报效国家。祝“梅花盛开” 开得更盛、开得更艳,祝学子们珍惜年华,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成才报国。

  张洪顺总裁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成安是我的第二故乡。自2005年踏上这片热土创业至今,这一方水土给予了我丰厚的滋养,对成安的父老乡亲,我怀有十分深厚的感情。十几年来,成安于我个人,于正大制管都成为了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讲话中,张洪顺总裁介绍了“梅花盛开”助学行动的开展情况,表示,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更是社会责任的忠实履行者。作为一名企业家,能参与捐资助学公益活动,心中感到无比荣幸和欣慰。张洪顺总裁鼓励学子们珍惜大好年华,只争朝夕,奋发图强,勤奋努力、学有所成,以优异的成绩报效国家,为家乡的建设、社会的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受助学生代表现场发表感言,感谢正大制管给予的无私资助,表示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克服艰难险阻,勇攀学业高峰,积极传递正能量,学有所成,用真才实干实现人生理想,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受助学生家长代表现场讲话,感谢公司提供的平台,表示作为正大公司的一名员工,要满怀对公司的热爱之情,爱厂如家,勤奋敬业,奋发进取,无私奉献,把正大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成安县教育局局长杨子江、成安县红十字会会长陈会娥、西姚堡村支部书记韩拥军、西魏村支部书记李明星以及受助学生和家长代表60余人参加了仪式。

  公司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刘克摇主持颁奖仪式。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受资助和奖励学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合影留念。

关键词:正大制管,助学金,颁发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