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人民西路照明电缆更新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19-08-15 09:05:45
分享:

  时值汛期,针对我市人民西路照明电缆使用年限已久、老化严重,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为提高路灯的照明率和使用率,消除汛期安全隐患,对该段照明线路进行改造升级。此次改造工程位于人民路与百家大街交叉口向东,市政路灯约20基。

  由于天气炎热,汛期多雨,人民路又是我市主干道,维修更换路灯电缆的时间紧、任务重。为此,该处技术部门提前谋划,做足准备,在配备施工线材、机械的同时,积极勘察现场,根据现场施工情况制定合理方案。采取三项保障措施,即:进场前对控制柜、线缆埋设区域进行严格检查,首先划定隔离作业区,防止出现漏电、连电事故;检修相应配电控制柜接口,防止出现前端故障;严格地下线缆开挖施工程序,采取有效措施,避免因施工造成绿化破坏。

关键词:邯郸,电缆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