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建行邯郸分行纪委书记秦奏凯到定点扶贫村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9-07-31 10:35:0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奏凯带领综合管理部经理殷越岭以及纪委办公室和工会的业务骨干,来到该行定点扶贫村魏县大马村乡二马村调研,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并对扶贫工作财务管理进行了检查。

  秦奏凯纪委书记一行为扶贫工作队送去了粮油、药箱、消夏品等物品,查看了扶贫账目,参观了扶贫微工厂。同时,来到村建行助农点,询问经营服务情况,征询建议需求,并参观了扶贫工作展板,阅览了扶贫工作日志.

  扶贫工作组日志和扶贫干部日志,记载和见证着建行人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决心和行动。扶贫微工厂里,繁忙的工作中有欢声有笑语。扶贫不仅要帮困,还要帮思想、扶能力、扶智慧,在建行邯郸分行的不懈努力下,一幅幅美好生活画卷正在二马村徐徐展开。

关键词:建行,邯郸,调研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