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峰峰矿区强力推进加油站改造升级 打造城市“新名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23 10:06:41
分享:

峰峰矿区加强加油站监管 峰峰矿区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矿山变青山,浊水变绿水,矿区变景区。近来,峰峰矿区以“三清”和“三边整治”工作为契机,以加油站监管“三化”建设和加油站提升“六化”标准为抓手,强力推进加油站改造升级,打造城市“新名片”。

峰峰矿区加强加油站监管 峰峰矿区宣传部供图

  为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峰峰矿区积极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推行网格化管理,明确每名工作人员的分工与责任,倒排日期,强化担当。按照“一站一策,高标要求,责任到人,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确定了加油站改造提升的“3+6”标准。区商务局及各相关部门通过加油站逐一走访、不定期调度、座谈、微信矩阵等形式强化服务,为全区加油站升级改造工作的顺利推进创造了和谐的氛围。

峰峰矿区加强加油站监管 峰峰矿区宣传部供图

  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共取缔8家黑加油点,拆除加油机8台、地下油罐8个、站房10间,植树绿化近500平方米。同时,拆除加油站临近公路的违章建筑和老旧设施4500余平方米,破除不平整场地并重新铺设5000余平方米,更新老旧罩棚44个,植树绿化5万余平方米。并且关停6家手续有待完善的加油站,其余33家加油站全部完成提升改造任务,打造了一张张靓丽的城市“新名片”。

关键词:峰峰,加油站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