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组织开展现金业务大排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09 15:18:58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为强化渠道现金风险控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现金部位安全运营,近日,建行邯郸分行根据省分行工作安排,组织辖区82个现金机构进行现金业务大排查。

  分行副行长苑松高度重视,提前召集营运管理中心、渠道管理中心共同研究实施方案,制定下发《邯郸分行渠道现金业务大排查实施方案》,明确检查内容、人员排查、组织安排、排查时间、排查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

  二级分行督导人员、营运主管及网点负责人共164人,统一时点,统一行动,对全辖82个营业网点实施现金业务突击大检查,涵盖营业网点全部现金实物。检查人员一丝不苟,对成捆、成把及散张现金、假币、残损币逐一清点。经查,该行所辖营业网点现金实物全部账实相符。

  此次现金业务大排查提升了基层机构对现金业务的重视程度,起到了震慑作用,为进一步提高现金管理水平、有效防范风险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建行,邯郸,现金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