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邯郸妇幼:孕妈时装大赛暨孕校年终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2-31 08:50:0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12月30日上午,由邯郸市妇幼保健院主办的“孕妈时装大赛暨孕校年终盛典”在儿童院区5楼会议室隆重开场。舒适分娩课程、孕妈时装大赛、孕妈才艺秀、孕妇瑜伽表演、孕妈生育舞蹈、准爸爸游戏等多重精彩节目,吸引300多名孕妈及家属的到来,准爸爸准妈妈们积极参加,各显才能,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盛宴。

邯郸市妇幼保健院纪委书记张利敏致辞。

  邯郸市妇幼保健院纪委书记张利敏、办公室主任王晓霞、优服办主任申少波、工会主席杨焱英、质控办主任乔红、(儿童院区)产一科主任李芬、产科大护士长、孕妇学校校长陈晓洁、邯郸学院影视网络中心主任、导演杨彦领参加了此次盛典并担任孕妈时装大赛的评委和颁奖嘉宾。张利敏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代表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干部职工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孕妈及家属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长期以来对我院的支持与信任,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关键词:邯郸,孕妇,盛典,落幕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