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机关党总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09 15:18:5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班晶晶)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党建融“1+X”创新品牌建设工作要求,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近日,建行邯郸分行机关党总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分行机关各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所在各支部组织委员、培养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到会入党积极分子围绕自己为什么要入党、对党的认识过程、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情况和今后努力方向踊跃发言,组织委员、培养联系人介绍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情况。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武文磊、机关党总支部专职副书记李爱斌同志认真听取了发言,深入谈心谈话,强化沟通交流。座谈会期间,组织开展了党的基本知识、十九大报告和分行党委重点工作部署测试。最后,武文磊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思想上积极进步,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工作中探索方式方法,更新知识,提升能力,勇挑重担;三是对照党章要求,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这次座谈会进一步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四个意识”,帮助他们深入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同时通过“以会代训”“以考促学”的方式,持续推进了党建融“1+党员教育培训”创新品牌建设。

关键词:建行,邯郸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