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建行邯郸分行送金融知识到扶贫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9-07-09 09:48:3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为引导低净值人群学习掌握金融知识,增强其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人民银行及上级行相关要求,近日,建行邯郸分行走进定点扶贫村魏县大马村乡二马村,向贫困村民宣传金融知识,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扶贫工作队成员在人流量较大的村民广场设立了活动咨询台,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资料,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为群众讲解了存款、贷款、防假币、移动支付等基本金融知识,同时,将建行“劳动者港湾”介绍给大家,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该行不断加大扶贫力度,将金融知识送到贫困户家门口,践行“金智惠民”,担当社会责任,让金融服务更接地气,进一步提高了贫困户思想认识,改善了扶贫村金融环境。

关键词:建行,金融,下乡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