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广平县消防救援大队举办“万场消防电影下乡”消防知识进农村活动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武萌
2019-07-05 15:56:0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为切实做好2019年消防宣传工作,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7月4日晚,广平县消防救援大队举办“万场消防电影下乡”消防知识进农村活动,组织7组放映队伍在全县169个行政村每天进行放映。

  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影片形式,为广大人民群众搭建了一个能够直观认识消防、学习消防、关注消防的平台,拓宽了消防宣传的广度、深度和知晓率,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学到消防安全知识。活动内容包括农村消防安全常识短片和消防安全警示片,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消防救援大队要求放映队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克服困难,深入农村集市,定期播放消防电影,同时要保证播放次数和质量,确保圆满完成消防电影播放任务,为全县消防安全工作创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的举办,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影,大家看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并纷纷为这种宣传形式点赞,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使广大村民在茶余饭后的消遣当中学到消防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

关键词:广平,消防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