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喝酒驾车驶入高速 危险驾驶依法刑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飞飞 刘敬辉
2019-06-11 17:09:2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赵飞飞 刘敬辉)6月10日8时30分左右,高速交警磁县大队民警王浩楠、赵鑫,驾警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公路470公里(郑州方向)处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停靠在应急道上。发现民警的到来,该车辆突然起步加速前行,民警发现该车车速时快时慢,行驶路线呈S型,并不断超车,数次停靠路肩上又迅速离开,险情叠出。

  民警见状,当即指示该车迅速停车。民警来到车旁,当打开该车车门时,一股浓浓的酒精味迎面扑来,还发现在司机身旁还放有一瓶所剩甚少的酒,司机眯缝着双眼朝民警傻笑,“来,哥们,干两杯……”。

  民警王浩楠看这位司机喝得一塌糊涂,涉嫌醉酒驾驶,为免发生意外,民警赵鑫驾驶该车辆,将这位司机扶进警车,司机刚上警车后就酣睡起来。

  经了解得知:该车辆驾驶人申某,临漳人,因昨晚和爱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心中烦闷之极。在其驾车到磁县经济开发园区上班的途中,以酒浇愁,边驾车边喝酒,他在醉酒的状态下,竟迷迷糊糊地驶入高速公路,才发生了刚才叙述的一幕。

  民警遂将司机申某带至磁县人民医院进行抽血检验,检测申云超的血液中酒精浓度为25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目前,申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磁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理中。

关键词:邯郸,交警,酒驾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