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医用絮用纤维制品专项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韩毅
2019-06-04 11:52:5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精神,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健康安全,确保医用絮用纤维制品质量安全。近日,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纤维检验所对该市市属医院在用的絮用纤维制品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专项监督检查。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纤维检验所供图

  执法人员深入医院洗涤中心、被服间等场所,对医用床单、枕套、病号服等洗涤存放条件进行现场检查,并抽取样品至邯郸市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进行检测,重点就医院为患者提供的絮用纤维制品是否存在使用国家明令禁止的劣质絮用纤维(俗称“黑心棉”),床上用品的甲醛、色牢度、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等指标是否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进行重点检测。

  此次医用絮用纤维制品专项检查活动,有效提高了邯郸市医院使用絮用纤维产品质量意识,维护了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确保邯郸市辖区医用絮用纤维质量安全。

关键词:邯郸,医用,纤维,检查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