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2019年邯郸市“丛台活分子酒”青年业余足球联赛第七轮战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5-27 10:23:22
分享:

  精彩摄影。

  精彩瞬间。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五月的邯郸,骄阳似火。2019年邯郸市“丛台活分子酒”青年业余足球联赛第七轮比赛战罢,各队无论是战绩或是大战经验都均有收获。目前最新的战报来袭,超级组的“威盾消防”球队6场6胜,积18分,名列该小组第一,“邯郸久友”球队积16分暂列小组第二。甲级组的“邯郸精英”球队6场6胜积18分,稳坐小组第一,而乙级组的“峰峰”球队则是6场5胜1平,积16分,暂列该组的第一。

  每周末激烈的赛事将继续上演,感兴趣的网友继续关注吧。更多信息也可以查看:【专题】2019年邯郸市“丛台活分子酒”青年业余足球联赛。连接:http://hd.hebei.com.cn/system/2019/05/22/019649718.shtml

关键词:足球,邯郸,赛事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