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2019年邯郸市“丛台活分子酒”青年业余足球联赛第三轮战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4-22 12:07:0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2019年04月20日,2019年邯郸市“丛台活分子酒”青年业余足球联赛第三轮比赛日来袭。来自超级、甲级、乙级共32支球队分别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邯郸卓越中学足球场展开精彩对决。截止目前经过激烈的比赛,球队“水院1988”三场三胜积9分,名列超级组第一,“邯郸精英”球队三场三胜积9分,名列甲级组第一,“峰峰”球队同样三战三胜积9分,获得了乙级组的第一。

  本轮比赛,组委会有幸邀请河北师范大学吕健力教授进行现场指导工作。吕教授就裁判员的位置跑动、识别犯规动作、红黄牌的合理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激烈的比赛正在进行,每周六、日都会有常规比赛,网友们可以通过“我爱足球APP”同步观看比赛直播。

  感谢广大网友对2019年邯郸市“丛台活分子酒”青年业余足球联赛的支持,更多精彩,尽请关注!

球队合影。
比赛即将开始。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关键词:足球,邯郸,比赛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