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市东门外社区有位“护花使者”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李治勇
2019-05-24 09:52:57
分享:

  22日,天刚蒙蒙亮,丛台区中华街道东门外社区小河路1号院的小广场上,只见一位满头银发的老者,仔细修理、浇灌冬青等花木——他就是社区干部李福科。

  李福科今年54岁,是中华街道东门外社区的一名干部。平时,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他喜欢侍弄花花草草。今年春天,东门外社区办公室搬到小河路1号院后,他发现该小区没有物业,一些花草没有人管理,冬青、月季等花长出了杂乱的分枝。于是,他利用业余时间对杂枝及病枝进行了修剪养护,保证花草健康生长。经过李福科修剪的花株,“发型”显得格外利索。居民宋照修对李福科的手艺赞不绝口,亲切地称他为“护花使者”。

  面对居民赞扬,李福科笑着说:“作为社区里的一分子,我有美化小区环境的责任。”

关键词:邯郸,社区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