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大名县司法局宣传报道工作倍受重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彩玲 吕学伟
2019-05-20 14:24:1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冯彩玲 吕学伟)5月17日,大名县司法局“司法为民,学习为民”大讲堂开班,为干部队伍能力提升搭建重要学习平台。大讲堂第一课便把县优秀的写作和摄影专家请上了讲台,传授写作和摄影技巧,全体人员集中学公文写作在该局尚数首次。这仅是该局重视宣传工作的一个缩影。

  2019年,该局加大创新创效力度,把宣传工作检验和推进创新工作作为重要抓手。完善细化了宣传工作奖励办法,按国家、省、市、县不同级别,纸质和网站不同阵地确定不同的加权分值,兑现稿酬,奖励标准提高近30%,信息发布及奖励发放专人负责,集中兑现。把宣传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考核加分项目中,总分值占到加分项目30%,占年度工作任务考核14个项目的8%。

  各个业务股室高度重视宣传工作,人人为有效推进工作出主意、想办法。结合实际工作,组织“扫黑除恶”知识竞答赛,信息第一时间被河北省政府网站采用,打开在省政府官方网站刊登信息的局面。结合节日特点,举办“感恩母亲•用心矫正”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全局人员谋划特色工作,积极主动写稿热情高涨。

  埝头乡司法副所长刁兴旺便是其中之一,他认为“写稿、发稿只是一方面,干好工作才是目的所在,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信息才能被采用。不仅如此,还能促使自己认真细致排查自身不足,找准着力点,富有成效地开展工作,还能把它作为向领导汇报工作、展现成绩的重要平台。”

  

关键词:大名,宣传,重视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