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成语天下》节目启动仪式在邯郸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5-16 12:07:00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武萌)15日下午,由板城龙印冠名的河北卫视大型原创季播文化节目《成语天下》在中国成语典故之都邯郸召开节目启动仪式及新闻媒体发布会。

  据介绍,《成语天下》是河北卫视2019年重磅推出的大型季播文化节目,是河北卫视践行主流媒体“兴文化”使命的新作,也是“中华好”系列品牌文化节目的新成员。节目由《中华好诗词》原班人马精心制作,程成担任主持人,历史学者纪连海、文化学者萨苏、同济大学中文系讲师沈鸣鸣担任讲解嘉宾。共计12期节目,每期时长90分钟,计划于2019年6月30日首播。

  启动仪式现场。

  来自河北省、邯郸市的相关领导以及部分参赛选手和相关媒体代表均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据了解,自5月15日至6月底,邯郸市将以中国成语典故之都、中国语言智慧原产地两大品牌为依托,以河北卫视《成语天下》栏目在邯郸落地录制为契机,深入开展成语文化宣传推广月活动。其间,将通过多种成语文化系列活动,充分展现邯郸文化、邯郸风格、邯郸气派,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为古都邯郸增添亮丽的成语文化底蕴。

关键词:节目,邯郸,成语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