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资讯·邯郸

磁县:“八大重点工作会战”电视访谈节目在经济开发区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海峰 李怀录
2019-04-19 10:51:25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曹海峰 李怀录)4月17日上午,由中共磁县县委宣传部主办、磁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八大重点工作会战”系列访谈《时不我待再出发》,在磁县经济开发区辖区境内的“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园区提升工作会战专题访谈节目。磁县经济开发区、溢泉湖管委会、童装城管委会、漳河经济开发区、鑫盛燃气集团公司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就磁县的园区提升工作情况接受了专题采访。

  在专题访谈过程中,台上的嘉宾们积极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为磁县多元化发展献计献策,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记者从磁县相关部门了解到,多年来,磁县经济开发区紧紧围绕“工业强区”发展理念,瞄准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等,凭借良好的营商环境,一批投资大、技术先进、科技含量高的重大项目在园区内落地生根,为拉动地方经济、为磁县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磁县,节目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