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资讯·邯郸

大名:吕武杰荣获2019WNBF世界自然健美大赛银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顺利
2019-04-15 16:20:4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马顺利)“这也是此次大赛亚洲选手的最好成绩,我还要继续努力,争取在年终总决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国争光夺彩!”河北省大名县的吕武杰说到。

  日前,河北省大名县健身健美达人吕武杰载誉而归,在菲律宾举行的2019年WNBF世界自然健美大赛上,他代表中国获得两块银牌,分别是大师级亚军,职业组75㎏级亚军。

  据了解,WNBF世界自然健美联合会有100多个成员国,自然健美是通过科学训练和饮食营养的结合所能达到的完美肌肉和人类极限。它是以纯自然无药物的比赛为运动员参赛条件,比赛严格药物检测,一旦被检测有药物成分终身禁赛并严厉处罚,每年WNBF赛事在全球举办40多场的自然健美分站赛,年底一场总决赛。此次大赛来自10多个国家的运动员多达200多名。

  据悉,吕武杰,大名县大名镇大寺街人,自幼跟随父亲学习佛汉拳。15岁开始接触健身健美,目前是全国第一批国际韦德专业健美教练,香港伊莲国际健身健美西南培训基地培训导师,运动训练学学士,俱乐部私人教练主管,曾多次参加国际、全国、省、市健美大赛。

关键词:大名,健美,银牌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