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资讯·邯郸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大名县委书记房延生走访慰问驻军官兵和退役军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8-01 09:20:0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张霖)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大名县委书记房延生,县人大主任江涛,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任爱军到人武部、消防队、大名镇、旧治乡走访慰问驻军官兵和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现场。大名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县人武部和公安消防大队,房延生向全体驻大部队官兵对大名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指出,要眼睛向外,学习外地先进的管理办法,要继续保持不怕牺牲、艰苦奋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要加强学习,听从指挥,努力提升业务水平,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要不断加强军事建设,提高军事素质,加强应急演练,继续为大名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解放时期复原军人杨树才、陈建民的家中,房延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当得知他们已经90多岁时,房延生亲切的与他们握手,感谢他们对国家国防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称赞他们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当天,房延生还到参战退役人员杨少军的家中慰问,要求乡镇要针对现实问题,协调帮助解决,严格落实医疗补助政策,鼓励通过劳动增收致富。

关键词:八一,慰问,建军节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