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真情服务在工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晖 张建云
2019-04-08 09:46:35
分享:

  近日,工行邯郸涉县支行来了一位走路不便柱着拐杖的老大娘,说是来找取款的老伴。客户经理李玉光马上把老人扶到网点坐下,并详细询问老人老伴的相貌特征。老伴说,他们两位老人都已经八十三岁高龄,老大爷先来取款,让老伴随后来找他。经询问现金柜员,说老大爷已经取完款走了,两位老人在路上没有遇见,老人也没有交通工具,走路也走了很长时间,看起来特别的累。李玉光经理赶紧让大娘坐下,并到食堂盛来了饭菜让大娘吃。

  该行员工后又多方联系老人家属,又怕老人老伴着急,于是该行员工搀扶老人,并给老人打车,让司机师傅按地址将老人送到家,到家后让司机再给个回话后才放心。通过这点滴小事,该行将真情服务实实在在地落到了实处,赢得了百姓口碑。

关键词:工行,邯郸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