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10名女性为馆陶特色小镇“代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9-03-11 14:22:4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我是林珊珊,我为粮画小镇代言……我是王一庆,我为彭艾小镇代言……”在三八女神节当天,来自馆陶县各个特色小镇的10名女性代表为自己小镇代言,既展示了馆陶特色小镇新女性的风采,又全面推介了自己的特色小镇。

  在代言演讲现场,粮画小镇林珊珊、师献巧,黄瓜小镇高杨、王世超,彭艾小镇王一庆、高燕,教育小镇李冰、孙秀亭,轴承小镇孙岚,黄梨小镇王苏云等分别介绍了自己小镇的特色文化和产业,又分享了与小镇一起成长的故事。

  粮画小镇的林珊珊曾是一位城市白领,五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来到粮画小镇,在这里经营了一家咖啡屋,做一个经营美丽的乡村创客。她说,来小镇五年了,见证了小镇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了她与日俱增的魅力与活力,这就是我眼里的美丽乡村,我为自己身为一名小镇人而自豪!我愿扎根于此,为建设我们美丽的粮画小镇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粮画小镇师献巧说,从一名家庭妇女成长为一名粮画制作师,并成立了自己的巧绘堂粮画公司,小镇促使我的成长,我也为小镇的建设增砖添瓦!

  彭艾小镇王一庆在代言中说,彭祖长寿八百岁,彭艾养生在馆陶。我们秉承“尊重艾•传承艾”的理念,致力于将馆陶打造成“中国最大的古法艾绒生产基地”和“中国最大的艾灸培训基地”。借势“一带一路”,助推小小艾草,康养大众,走出国门,面向世界。

  黄瓜小镇王世超是一名毕业于馆陶美丽乡村大学的学生,她说,我学习与此,工作与此,这里已经是我的第二个故乡。我们的黄瓜小镇正一步一步的走向科技化、现代化,让我们共同期待黄瓜小镇的明天越来越好。轴承小镇孙岚代言中,现场展示了她佩戴的首饰,耳坠、项链、手链、手镯是用66种微型轴承制作而成,共有88颗。

  教育小镇代言人李冰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请您,带上您的孩子、家人走进教育小镇王桃园,走进王桃园小学,我们的“清北梦”期待您的加入!北大学子王海旭妈妈孙秀亭说,欢迎大家来教育小镇做客,望子成龙,教育小镇,行!

  2014年以来,馆陶县以“小镇文化”为理念,以美丽乡村为载体,以“一镇多社区”为架构,走出一条以产兴镇,产业、文化、生态高度融合的特色小镇创建之路。在没山缺水少绿的黑龙港流域,先后建起了粮画小镇、黄瓜小镇、彭艾小镇、教育小镇等一批“小而特”“富而美”“新而活”的特色小镇,如星星之火,渐成燎原之势。

关键词:馆陶,小镇,代言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