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进校园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霍亚浩
2019-02-28 09:53:0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霍亚浩)2月14日至16日,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电力服务队”深入中小学,对配电室、教学楼、食堂等用电设施进行检查维护,确保学校用电安全。

  “经过一个冬天,学校里的用电线路因长时间不用而存在开关生绣、绝缘老化等各种隐患,”该公司服务队队员表示,“我们来学校进行全面检查,排除安全隐患,让校区设备零隐患过春节。”他们针对学校课室用电线路和各种开关进行全面排查,检查闸刀是否有铜丝或其他金属丝代替保险丝的现象,对配电室警告标志进行修整,并检查门锁,确保有效防止闲杂人等进入。对于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纠正。

  与此同时,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还对涉及的校区配电线路进行安全检查,并在林放假之际,共同上了一堂生动的用电安全课,引导和提升师生们的安全用电意识,促进创造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

关键词:国网,成安,供电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