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造“学习型机关” 全力推进“学习强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英
2019-02-25 14:30:31
分享:

加强学习。崔英 供图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崔英)近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业余时间最热衷的话题。

  “沒想到操作起来这么简单,里面有视频不说,还有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新思想、新政策,我虽然快退休了,但也要跟上时代的步伐,要保持思想的先进性。”老赵下半年就要退休了,一直担心自己退休后思想落伍,如今有了“学习强国”,一到中午休息时就学的不亦乐乎,美其名曰:越学越年轻。

  “专题考试”板块是年轻干部的最爱。“习近平总书记在一次讲话中引用了明代官员陈诚的诗句“绿野草铺茵,空山雪积银。四时常觉冷,六月不知春”,写的是()的景色。”“中亚”。午饭的餐桌上,成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的抢答台,你问我答,真有点诗词大会的氛围。

  2019年1月1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学习平台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其中PC端有17个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手机客户端有两大板块38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新闻、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在海量信息与用户特定需求之间搭起了一座智能桥梁,更好地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的互联网学习需求。

  “下一步,我们将创建学习组织,建立网上学习小组”,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说。“要让理论学习做到日常,并做到学以致用,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提升能力、增强本领,进一步拓宽眼界和视野,让“学习强国”与新时代市场监督管理工作融合发展,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市场,学习,打造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