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元宵送祝福 邯山区实验小学二年级6班寒假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赵艳君
2019-02-18 17:53:26
分享:

孩子们合影留念 赵艳君 摄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赵艳君)近日,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三新”主题教育,邯郸市邯山区实验小学二年级六班的师生和家长们在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走进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家中,这些老人都是老一辈的中共党员,他们年轻时兢兢业业,孩子们的探望给老人们带来了快乐和温暖。

  孩子们在明媚的阳光下,怀揣着一份爱心,携带着自己亲手制作和购买的礼物,来到老爷爷老奶奶的家中。

  红色精神需要传承,温暖和爱心更应该接力,老师和家长们用自己的行动给孩子们做了一份榜样,践行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孩子们有的跟爷爷奶奶拥抱,有的跟爷爷奶奶握手,让老人们高兴不已,甚至流出了感动的泪水。一双小手拉大手,美德是教育的永恒主题。

关键词:邯郸,元宵节,慰问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