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市丛台区中柳二社区和阳光超市龙湖悠堂联合举办送温暖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9-01-18 19:33:53
分享:

工作人员给老人送上慰问品 中柳二社区供图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1月1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邯郸市丛台区中柳二社区联合阳光超市龙湖悠堂举办“岁末天寒情暖人心”送温暖活动,为贫困户送上新年的慰问和祝福,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活动现场,阳光超市龙湖悠堂工作人员们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参加活动的书画爱好者书写了一副习近平发表2019年新年贺词并粘贴上墙,同时为贫困户书写福字。一张张福字代表了邻里间的真情守望,寄托着工作人员对居民朋友们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社区工作人员与阳光超市龙湖悠堂的工作人员一起将福字送至社区内贫困家庭中,老人们感到很温暖。有的老人已经卧床,意识不清,但当看到社工及志愿者的时候就像看到家人一样,觉得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有党和国家的关心,非常感激。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现了社区干部和阳光超市龙湖悠堂的工作人员对辖区居民的关心和爱护,弘扬了优良的社区道德风尚,为和谐邻里、文明社区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社区|慰问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