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建行邯郸保障支行开展“融入三大战略 进社区献爱心”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1-13 09:25:4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保障支行党支部在城区第四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袁存卿带领下,来到丛台花园小区慰问困难住户。

  支行通过与社区中心沟通了解到,该社区有两位贫困老人,常年患病,生活非常拮据。支部高度重视,立即带着米、面、食用油和水果慰问两位老人。专职副书记袁存卿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并表示建行会尽可能帮助老人解决生活困难。两位老人眼含热泪激动万分,连连感谢。

  随后开展座谈会,社区中心王书记对支行一行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和建行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和合作。专职副书记袁存卿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社区中心的合作,增进感情,以点带面,进一步了解广大居民的金融需求,为社区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建行,邯郸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