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建行邯郸曲周支行启动“曲星”青年员工培养计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9-01-18 16:18:4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班晶晶)为促进曲周支行业务的发展,体现青年员工在旺季营销中的生力军作用,1月15日,建行邯郸曲周支行召开全体青年员工会议,正式启动“曲星”青年员工营销明星培养计划。

  在曲周支行党支部、行领导班子的亲切关怀下,曲周支行团支部根据支行实际情况,制定了培养计划方案,加强激励考核,提升支行综合实力。支行将加强对青年员工的教育,聘请支行员工丁鹏和耿鹏飞为培训讲师,每周开展至少三次集中培训,针对存款、保险、基金等重点产品进行讲解,提高青年员工营销服务能力。

  支行行长段志华指出,青年员工是曲周支行业务发展的中流砥柱,要从现在开始打好基础,把业务、产品学深学透,在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各位青年员工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单位的期望,端正态度,拼搏奋进,为曲周支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建行,曲周,员工,培养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