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帮扶植树和入户调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9-01-18 15:05:1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张彦平副行长带队深入该行对口扶贫村魏县大马村乡二马村,开展帮扶植树和入户调查活动。

  张彦平副行长一行为扶贫村送来308棵苹果树和梨树苗,并在魏县大马村乡二马村两委王献军书记的陪同下,先后深入154户贫困群众家中,帮助种植了果树苗。

  为确保扶贫调查项目顺利开展,乡党委书记段晓明提前对参与调查的责任人进行了专项培训,明确了调查的重要意义、内容和注意事项。该行扶贫责任人分成22个组,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调查,耐心讲解了党的扶贫政策,详细了解了慢性病、特殊病以及国家扶贫政策项目落实情况。同时,按照调查内容逐项逐条地与贫困户沟通,填写《全县建档立卡户政策项目落实清单》《河北省建档立卡贫困户结对帮扶记录本》等,圆满完成了15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入户调查任务。

  调研期间,张彦平副行长分别与邯郸市扶贫工作督办组工作人员杨涛、乡党委书记段晓明及河北方融科技发展集团苏冰经理进行了座谈,介绍了该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征询了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建行,邯郸,扶贫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