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冀南新区辖区两所小学门口可以临时停车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宁
2019-01-11 11:03:2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张宁)为进一步提高校园周边道路的使用率和通行效率,规范校园周边停车秩序,冀南新区交警大队在道路通行条件允许的西村小学、铁路小学周边试点推行上放学时段不同校园周边个性化临时停车新举措,施划临时停车泊位20余个。

  这项举措是冀南新区交警大队落实“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的措施,对校园周边交通秩序进行“一校一策”式管理,划定专门区域设定“接送学生车辆临时停放点”。这项措施配合正在进行的“天使护卫行动”,在重点时段和路口路段对校园周边道路进行指挥疏导,同时根据实际交通流量和道路通行状况对施划的临时停车泊位进行临时性调整。

  此项措施旨在进一步规范校园周边停车秩序,不断提升学生参与交通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也最大程度地方便广大家长,特别是低龄儿童的家长能够更加安全地在上放学时段接送学生。

  冀南新区交警也向各位家长发出倡议:在接送孩子时尽量选择公共绿色交通工具出行,驾驶车辆接送孩子的家长请服从现场交管人员指挥,快上快下、即停即走,避免长时间占用公共交通资源。

关键词:学校,临漳,停车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