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第六届中原脱毒甘薯产业发展研讨会在磁县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9-01-09 09:25:5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沃倩倩 齐雄)1月7日至9日,第六届中原脱毒甘薯产业发展研讨会在磁县溢泉湖召开。此次活动由邯郸市禾下土种业有限公司主办,邀请国内甘薯界权威专家、育种人和具有代表性的全国甘薯种植户、育苗单位、农资企业、机械厂家、甘薯加工、销售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本次研讨会重点围绕今年来国内外脱毒甘薯育苗技术的创新与发展、甘薯新品种选育、甘薯品种特点及生产管理技术、甘薯种植风险与高产栽培关键技术、国内优势甘薯品种市场行情与发展趋势、脱毒甘薯产业发展新机遇等开展深入学习交流,为国内甘薯企业、种植户在种苗培育、品种选择、安全生产、贮藏销售、精深加工、产业合作等方面创新发展新思路,进一步推动中国脱毒甘薯产业的健康发展。会上还向荣获“2018年最美红薯人”称号的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参会人员还参观了邯郸市禾下土种业有限公司脱毒组培中心、脱毒种苗基地、脱毒种薯保鲜贮藏基地和甘薯机械展示现场,对禾下土在脱毒甘薯产业基地建设方面所具备的技术水平、团队实力、生产规模进行了深入了解。

关键词:磁县,研讨会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