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经济·邯郸

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开展秋季反窃电专项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2-27 11:42:4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李峰霍亚浩)12月26日,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组织150余名用电检查人员,在居民小区同时开展反窃电检查。当日,该公司统一行动,对新城佳园、昌鸿丽都、富康新城等10余个中、大型小区展开反窃电突击检查。这是该公司冬季来临之前反窃电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的第一次大规模集中行动。

  冬季供暖负荷高峰前,各种窃电行为也进入高发季节。为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有效打击窃电违法行为,该公司于12月26日启动了为期30天的反窃电专项行动。

  据营销部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充分利用营销信息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营销技术支持系统,对不正常电量小区、用户进行摸底排查,并跟踪台账,锁定目标。该公司还积极与成安县公安局辖区警员紧密联系,联合作战,为窃电取证和及时处理窃电犯罪行为,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词:窃电,秋季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