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成安县教育体育局
关于曙光小学食堂管理不规范问题的声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8-12-23 13:13:25
分享:

邯郸成安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曙光小学食堂管理不规范问题的声明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2018年12月18日,邯郸成安县教育体育局接到群众反映曙光小学食堂管理不规范情况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责成教体局牵头,公安局、食药监局等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尽快妥善处理,澄清事实,确保学生饮食安全健康。调查组立即深入学校进行调查核实。通过查看学校监控、询问家长学生以及后勤管理人员、检查购进渠道、储存加工环节等,经调查核实,曙光小学当日两名后勤管理人员将就餐前盛好、未食用的饭菜倒入饭桶内,造成部分学生家长误认为食用了剩饭菜。经调查,虽然学生未食用剩饭菜,但是存在食堂管理不规范的问题,遂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对学校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本年度学校年审考核给予不合格处理,并在全县通报批评。

  截至目前,该私立小学(曙光小学)对存在的问题已进行整改,辞退了相关责任人。县教体局举一反三,联合食药监等部门,对全县各类学校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学生饮食健康安全。县公安部门提醒广大网友、群众不信谣、不传谣。

关键词:成安,食堂,规范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