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进村入户排查安全隐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英亮
2018-12-19 14:30:2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王英亮、王小冲)“师傅,真的感谢您!要不是你们正好来检查,帮我们排除危险,俺们都不知道要出现什么样的情况!”近日,在开展迎峰度冬安全检查中,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及时处理了一个农村用户家中电线老化短路故障,消除了一起用电事故。

  入冬以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组织成立用电服务小分队,开始了以营销安全为主题、以“进村入户”为模式的安全监察活动。随着冬季用电量显著增加,为使广大客户能够安然度冬,服务小分队走村入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走进企业开展电网隐患"义诊"等活动。每到一处都会帮助用户检查线路、排除安全隐患;向广大客户发放用电安全知识、家电节能小窍门等宣传单,让电力法律法规、节电常识和安全用电知识走进社区、走入客户。

  据悉,截止目前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和各类宣传单3200余份,更换客户室内老化线路40余处,更换带病运行空气开关12台;修理电气设备故障32处。

关键词:广平,供电,安全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