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表彰十名“最美消防卫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静
2018-12-05 15:48:4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12月4日,2018年邯郸市“最美消防卫士”颁奖仪式在市消防支队举行,十名消防员荣获“最美消防卫士”称号。

  近年来,邯郸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各个行业开展了“最美人物”推选展示活动。今年,全市开展了16项“最美人物”的推选展示,“最美消防卫士”是其中之一,经民主评议,基层单位推报,结合微信投票和日常工作表现,最终防火监督处审核科科长陈新勇、建设大街中队政治指导员刘壮、中华北大街中队政治指导员严满春、中华南大街中队政治指导员王小咚、涉县中队执勤中队长助理胡仿庄、馆陶县中队执勤中队长助理张贵、临漳县中队执勤中队长助理郑月明、大名县中队执勤中队长助理丁卯寅、华泽路中队战斗二班班长孟祥达、肥乡区中队执勤中队长助理单继森等十名消防员被授予“最美消防卫士”称号。

  

关键词:邯郸,表彰,消防卫士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