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百姓故事汇暨基层宣教员巡讲活动走进磁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1-15 13:58:5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晓波 齐雄)11月14日,“听邯郸好声音讲邯郸好故事”为主题的邯郸市百姓故事汇暨基层宣教员巡讲活动走进磁县,来到实验学校师生之间,为大家送来一场声情并茂的精彩巡讲。

  英雄之地的守护人、为33具抗日烈士忠骨守护70余年、中国强起来了、朱老师的百宝箱……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如冬日暖风吹入听众的心田。

  宣教员深情的告白,活灵活现地展现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我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的动人故事,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实现中国梦汇聚了更为强劲的力量。

  “宣教员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了身边的动人故事,大家深受感动,今后将进一步努力工作,担当奉献,为建设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教师代表表示。

  巡讲现场,磁县基层宣教员代表和实验学校的200余名师生一同现场聆听了巡讲。学生们被一个个精彩的故事感动着、鼓舞着,决心以此为动力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地建设家乡、建设祖国。

关键词:邯郸,百姓,故事会,磁县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