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王立彤在成安县调研检查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苗志磊/文 李华/摄
2018-11-13 14:28:42
分享:

  11月12日上午,市长王立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支持和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做好冬季清洁供暖等工作到成安县调研。

  民营经济是邯郸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调研中,王立彤一行考察了恒工机械、鼎汇电气、凌飞轧材、北京阀门总厂邯郸分厂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在发展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给民营企业吃下了定心丸。希望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牢记总书记嘱托,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为推动邯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当前,民营企业面临着很多困难和挑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为有力抓手,深入企业一线解决实际困难,更加有效地提供要素保障,真情实意当好民营企业坚强后盾。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在全市营造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冬季供暖期即将来临,王立彤十分关心各项供暖准备工作是否已经到位。他先后到义馨佳苑、鑫泰小区,走进群众家中察看了解采暖设备安装、气源热源供应等情况。他强调,群众冷暖无小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冬季清洁取暖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加强管理服务,抓好应急处置,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王立彤还到三信现代农业园区,考察现代农业发展情况,鼓励企业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进一步搞好农产品精深加工,不断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产业带贫率,带动更多农民群众致富增收奔小康。

关键词:市长,王立彤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