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工商帮企业实现融资170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1-13 09:22:0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韩毅 通讯员 贺静)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市场监管局与中国建设银行邯郸分行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政、银、企对接金融产品推介会如期召开,150余户有贷款需求的中小型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现场听取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大战略”产品推介宣讲。该次签约对接会,就是全市工商系统开展“融资活企”活动的一个缩影。

  “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制约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今年以来,市工商局认真落实“双创双服”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工商职能作用,出台多项措施为中小企业“开源引水”,疏解企业融资难题,为企业发展增添活力。该局充分利用市场主体数据库资源、掌握企业需求信息的优势,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对接会、洽谈会等,搭建政银企合作、互赢、共谋发展的平台。截至目前,我市工商系统共通过股权、商标质押、动产抵押等方式实现支持企业融资166.2257亿元,受益企业919户,其中小微企业就达601户,支持融资48亿元。

关键词:邯郸,企业,融资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