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建行邯郸分行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使命担当 争锋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1-12 15:18:4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班晶晶)11月10日,建行邯郸分行综合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邢台县前南峪村“抗大”陈列馆,开展“使命担当争锋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抗大”陈列馆。班晶晶供图

  “抗大”陈列馆建于1999年,记载了抗大总校从延安迁到邢台县浆水一带的光荣历史,先后被河北省委省政府、中央宣传部、国防部列为“河北省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和“党员教育基地”,也是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

  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抗大”陈列馆,了解到抗大在陕北的创建、前期发展以及在敌后太行的峥嵘岁月。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周爱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三大战略”相关知识,进行了金钞营销知识宣讲培训;支部群工委员李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开展团结协作拓展训练,吴学军歌曲《母亲》、李英鞭杆表演以及张勇利、李莉太极拳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重温入党誓词。班晶晶供图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了解到革命前辈们的革命艰辛,心灵再一次受到洗涤,对党的群众路线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抗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服务客户,服务基层,保障全行各项工作稳健发展。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检验学习效果,本次活动专门利用乘车时间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大家积极参与答题,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以赛促学的效果。

关键词:建行,担当,主题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