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南苏曹小学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动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1-09 15:23:23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池丽娟)为激励广大干部教师践行“丛台十问”,大力弘扬“六干”精神,着力营造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11月8日下午,邯郸市丛台区南苏曹小学组织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动员会。

南苏曹小学组织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动员会。池丽娟供图

  会上,周丽英校长及班子成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邯郸市丛台区委办公室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践行“丛台十问”激发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巡察工作的意见》、《丛台区教体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丛台区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若干措施》、《丛台区鼓励干事创业容错纠错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

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池丽娟供图

  周校长说:“新时代已开启新征程,我们要锐意进取,在思想意识上有新目标,在责任担当上有新使命,在干事创业上展现新作为。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以此项主题活动为契机,加强工作反思与总结,明确思路,竭诚奉献,履职尽责,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新时代,新作为,动员会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