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建行邯郸分行电子银行经营中心党支部举办“太行精神 红色之旅”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1-01 16:29:3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班晶晶)为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落实好总行“三大战略”工作部署,近日,建行邯郸分行电子银行经营中心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和分包网点党员到涉县129师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以“太行精神 红色之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开展红色教育。班晶晶供图

  该支部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不断通过主题教育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统一思想,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活动中,全体党员始终保持对党对人民对建行事业的忠诚,积极开展红色教育宣讲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言,进一步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弘扬太行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班晶晶供图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履行党员义务和责任,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甘于奉献,积极推动“三大战略”在电子银行经营中心落地开花。

关键词:建行,邯郸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