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开展秋收保电专项线路特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22 10:23:5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霍亚浩)10月19日,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组织输电运检班人员对供电辖区35千伏进行特巡,检查杆塔基础、接地装置及防撞标识是否完好,并深入田间地头开展防外破宣传,做到线路隐患早发现、早治理。

  秋收在即,为保障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防止大型机械外力破坏事件的发生,该公司超前部署、提前行动,积极做好各项特巡排查准备工作,精心制定秋收特巡保电行动方案。该公司组织人员对田间跨越线路进行安全距离测量,对安全距离达不到要求的线路进行加高或派专人盯守监护,对田间、路边杆塔防撞标识和拉线护套进行“地毯式”检查,对缺失的防撞标识及时进行更换张贴,发现破损或达不到要求的拉线护套进行集中更换,确保秋收期间无外破事件发生。

  同时,该公司充分利用夜间大负荷运行且隐患较易被发现这一特点,加大线路特巡、夜巡力度,对辖区内电力线路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夜巡排查。集中开展线路交叉跨越测量和线路设备关键部位红外测温工作,详细记录数据,实时进行数据安全性比对,确保线路设备隐患发现的及时性。结合实际制定可行的消缺方案,第一时间进行整改消缺,全力保障秋收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国网,成安责任编辑:韩毅